建大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到校团委开展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静主持专题调研会,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与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张启鸿指出,大学生社团是高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提升学校综合层次水平、塑造优良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张启鸿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对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给予极大关心关注,学校各职能部门也在为社团发展积极创造良好条件,目标是希望大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努力实现学生社团育人效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张启鸿要求,校团委作为学生社团的主管单位,应当在学生社团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指导、帮助、服务学生社团;学院分团委要在校团委统一部署下,整合学院资源与力量,做好院级社团工作;社团指导教师继续保持热情,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到学生社团指导工作来,做好学生引路人;社团社长要进一步发挥好学生骨干引领作用,带好社团队伍,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问题需求,努力在服务中锻炼自身本领。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宋宗耀对我校学生社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李文超、文法学院团委书记代云介绍了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北建大学霸联盟、北建大招生协会和定向运动社三位学生社长就目前社团发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自身成长感悟等内容先后进行发言;十佳社团指导教师、理学院杨谆老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化凤芳老师代表社团指导教师就学生社团的情况、指导社团的创新探索和遇到的一些问题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