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组织学生国庆参观世园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日,正值国庆假期期间,测绘学院组织部分留校的北京、青海、陕西等地同学和少数民族学生赴延庆区参观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同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北京世园会位于妫水河畔、长城脚下,这里汇集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向世人全面展示了各国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的美景,是一场花卉园艺领域的国际盛会,更是一扇绿色的自然之窗,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之美”。师生们漫步在绿色、环保、生态的园区内,徜徉在绚丽光彩的花草灌丛中,驻足在各式各样的场馆间,深切感受到了“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的办会理念,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对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世园会让大家亲身体会到精彩纷呈的园艺景观和现代北京的绿色时尚,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同时,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