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2017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让新生能够尽快地适应学校的教学及学生管理,进一步了解专业前沿发展动态,对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便于学生做好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环能学院于8月29日召开了“2017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本科教学秘书田园、2017级辅导员丁丁及班级班委、全体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丁丁从入学近期工作安排、学生自身安全、遵章守纪、学籍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明确日常管理要求,鼓励专升本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两年大学生活里能够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将来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她也对接收新同学的班委提出要求,热心协助新同学办理入学事项,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随后,田园对2017级培养方案、选课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同学们所关心的课程设置情况、人才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并对17级专升本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党委副书记梁凯代表环能学院全体师生对专升本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环能学院的具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及优势、教学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学院在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加强专业技能训练,鼓励学生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