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到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5日,副校长李维平带队到西城校区教2、教3、学生宿舍2号楼建设工地检查和指导工作。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工程情况汇报后,李维平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教2、教3升级改造工程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的重点工程,工程较为复杂、受限条件多、各种具体技术问题多,要尽快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协商解决,针对目前面临的局面和现实情况,积极组织好工程各环节的实施工作,合理利用有限资金,落实相关措施,保证工程的如期完成。

 

  

  

  李维平检查教2、3楼工地

 

  随后,一行人来到2#学生宿舍改造工地检查工作,李维平对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继续做好后续工程与家具配置等相关工作,为学校办学设施的升级改造打造良好基础。

 

李维平检查学生宿舍2号楼改造工地

 

  规划与基建处领导、工地负责人、工程监理、工程项目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检查结束后,规划与基建处立即组织召开了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研讨贯彻和落实相关领导的指示和要求。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