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严把质量关、进度关 基建工程有序推进——充实的暑期工作文化(二)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8-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暑假迄今,基建处同志们主动放弃休假,不惧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两校区校园建设改造一线,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程施工。

  在西城校区,有教学二号楼、三号楼的阶梯教室及第三会议室组团工程,有二号学生宿舍楼内部装修升级以及教学一号楼周边、校园园林、篮球场等部位改造修复项目。

  在大兴校区,学校积极协调驻区政府主管部门和驻地周边群众,对校园东围墙进行加固修复;对生活给水和消防给水管道进行疏通和强化;同时进行的还有5号学生宿舍楼的楼顶消防设施改造,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周围环境以及校园道路等市政配套设施修复改造项目。

  今年受外界客观因素影响,两校区校园建设和改造工程更加复杂,基建处自开工以来与各方进行了多次协调和沟通。西城校区工程因受空气监测和环境保护相关规章要求,施工过程严格控制污染。大兴校区工程与校园内进行的重大活动多次协调施工时间,以保证工程施工不产生干扰。

  基建处与项目管理团队、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严把好质量关、进度关,确保两校区校园建设和改造工程于暑假结束前全部竣工。

 

  

基建工作例会在暑期如期举行

  

  

工程协调,沟通工作

  

  

  

  

暑期工程项目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暑期工地的例会与技术的交流

  

 

暑期部分完工项目进行验收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