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学F-53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震远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新入职的五名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测绘学院大家庭。副院长赵江洪就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下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今年新设置的测绘工程专业智能导航实验班做了介绍。副院长王坚对下学期开学前2019级研究生集训工作和智能导航实验班建设做了说明。

  王震远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在北京建筑大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叶茂林调研测绘学院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随着我校进入北京市龙头高校行列,我院获批北京市高精尖学科,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教职工应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发展方向,精心谋划、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实现自身价值而努力奋斗。王震远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北京建筑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北京建筑大学师德考核办法》等文件,并布置了学期末要开展的师德考核、学年考核、评优、高级职务评聘、党员征文等几项重要工作。

  院长杜明义从学科工作、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几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取得的良好成绩,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对下半年学院主抓的博士点申报、基金申报、课堂教学、本硕科研培养等重点工作作了简要说明。最后,杜明义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王震远最后对全体教师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所做好安全检查,特别是用电、防汛等方面,消除安全隐患。提示师生假期外出活动时注意安全,辅导员、学生导师、领队教师要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假期及时掌控学生安全状况,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