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确保2019年暑假期间经管学院师生及学院楼A座安全稳定,7月13日上午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彭磊、姜军、郝迈、实验室主任李明、实验室工作人员王硕、办公室工作人员张茜等对学院楼A座一层至四层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是学院楼内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办公室等安全重点部位,针对用电、用水、防火、门窗及建筑物和所属房间的重要设施、物资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通知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此外,还要求各系、中心对假期中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等,断电断水,拔下插头,锁好门窗,重要物品落实专人保管,需在假期中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责任到人。

  强调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校园安全。 经管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安全工作,责任意识牢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加大日常安全自查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实现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态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