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顺利开展新生迎新工作,积极发挥朋辈辅导员的引航作用,2019年7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学A316会议室举办2019级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郝迈、辅导员董礼、领航辅导员以及全体朋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礼为朋辈辅导员和领航辅导员依次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他详细梳理了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包括入学报到、开学典礼部署、军训安排和新生班级联络员的选拔等,并与现场朋辈辅导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郝迈对朋辈辅导员提了几点期望与要求。首先要有创新精神,在传承我院朋辈辅导员的工作体系基础上,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帮助新生更快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其次在工作中注意谨言慎行,以身作则,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起到榜样引领作用。最后要善于合理分配时间,统筹协调学业、学生组织以及朋辈辅导员的工作,切实履行朋辈辅导员应尽的义务与职责。

  

  

  

  聘任朋辈辅导员的意义在于其能加强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管理,更好地服务新生入学,配合、辅助班级导师工作,带动低年级班风、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及时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带领北建大最年轻的血液向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