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赴世园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部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3日,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吴海燕老师带领下,我中心组织全体老师14人赴延庆参观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多方景胜,咫尺山林,美丽的园区景色和世园会各具特色的国际园,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中国文化实践课,在心中留下了醒目的“中国符号”。

  据了解,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从4月29日到10月7日在北京延庆区开园,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围绕“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主题,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气息和内涵,参展花卉1200多种,其中野生花卉,名贵花卉应有尽有。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等各展馆,大家被国际国内展区不同特色的建筑景观,植物景观园艺风采深深吸引,对“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活动,加强了团队意识,更增长了见识,以园艺为媒介,大家进一步理解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更加牢固的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为北京绿色发展、中心绿色发展奠定了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