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团委召开班长工作培训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各班班级建设,帮助班长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升能力素质,并实现自身的更好成长,测绘学院团委于4月24日下午在学F会议室召开班长工作培训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团委书记李晨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晨布置了近期工作相关安排。对“我的班级我的家——测绘学院2019年班级文化节”、“学院明辨杯辩论赛”、“科技竞赛”、“五一小长假安全事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冯永龙进行总结。他对各位班长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他强调班级是学生的基本组织单位,班长是班级中尤为重要的学生干部,班长工作的情况不仅关系到良好班风、学风建设,更直接影响到班级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冯老师围绕班长应具备的四点意识即“统领意识”、“重点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进行分析,强调了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承担起自己的义务,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统领作用”、“组织作用”、“桥梁作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涌现出更多优秀班集体。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班长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促进了工作水平提升,为接下来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加强班级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优良学风班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和“我的班级我的家”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