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第十二届“开卷·初心”读书活动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我校举办的第十二届“开卷·初心”系列读书活动之“遇见经典”主题征文比赛结果近期揭晓,并将于近期予以表彰。

本次征文活动是图书馆联合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工会、校团委、研工部等单位举办的全校大型读书活动。征文入围作品经评委审议,最终按照评比分数由高到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计30篇。获奖征文将印刷成册,供师生们赏阅。

本次征文比赛以“遇见经典”为主题,参赛学生自选题材,自由发挥,在开阔、无拘束的思维空间里,细细品味着阅读的味道,挥写下所想所感。那一段段或含蓄,或豁达,或励志的文字,包含着他们的勇气、拼搏、坚韧、感动,是他们对知识的领悟与渴望。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