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明德至理,笃实求新——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学生组织建设,按照学校有关部署,理学院于3月19日13:30在基础楼C座509会议室举行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是在学院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宋宗耀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老师、学院专业教师杨宏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阚帅老师以及团代表14人、学生代表12人。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由阚帅老师做《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学院共青团的主要工作,规划明确未来五年学院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德至理,笃实求新,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鑫禹同学《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两年的学生会工作,规划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强化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团结带领理学院广大同学坚定信念、勇于承担、明理崇德,尊师尚学,为理院学子成长、校院事业发展、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团委的工作成绩,并对即将选举的代表们给予了深切的厚望。特别强调青年团员们要牢记青春使命,不忘跟党初心;发扬青春力量,助推事业发展;放飞青春梦想,建功崭新时代。

  

 

  随后各位嘉宾及代表至一层大厅理学院标识墙处合影留念。

 

 

  合影后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及有关事项。选举产生了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最后大家一同奏唱国际歌。接下来由当选的委员们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书记、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本次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会议,也是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双向平台。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为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努力把我院学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共同开创北建大理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共谱新的辉煌篇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