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2018级城市管理(创新人才实验班)师生见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A316会议室召开2018级城市管理(创新人才实验班)师生见面会。院长姜军,党委书记彭磊、城181班班主任、学业导师、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迈主持。

  

  

  会议首先由姜军院长对城市管理(创新人才实验班)实行导师制进行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导师制”。姜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和导师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使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上到新的一层台阶。之后9名导师和42名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了解。班级导师丁锐老师随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的要求,希望大家明白自己“为什么上大学”,“怎样上好大学”这两个问题。随后,同学们自由提问,了解从学生层面如何践行导师制,通过践行导师制可以学到什么知识本领,导师们一一作出了解答。会议最后,彭磊书记总结讲话,她强调导师制是学院加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城市管理作为新办专业,学院将给予高度的关注,由于本科学生人数不多,力争实现精英式教学。她给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大学是人生重要的发展阶段,同学们应该珍惜时光,勤奋拼搏,在导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努力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导师们与所带学生分组进行了见面,导师们认真负责,同学们热情高涨。学院将持续推动导师制逐步完善,探索导师制的工作成效,将人才培养工作做细做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