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培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3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学A452经管暖心驿站召开了经管学院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培训会。经管学院分工会主席彭磊、副主席邹娥、分工会委员及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彭磊主持。

  会上,主席彭磊传达了校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暨特色建家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并对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通报。副主席邹娥就学院工会委员分工及工会小组设置变更情况做了解释说明,重点向工会干部介绍了校工会“建家升级”及“先进工会小组”量化管理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和分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彭磊主席针对近期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及学院聘任文件征求了工会干部意见。

  大家结合本次培训内容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表示会积极做好工会工作,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协助党政领导做好学院聘任工作,也针对工会工作及学院聘任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彭磊主席发言,她希望工会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承办分工会活动,带头参加学校工会和分工会的活动,踊跃为分工会建家提意见出点子,提升学院工会工作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