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帮扶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确保寒假期间,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农历新年,切实做好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和资助工作,2019年寒假,我校开展了“温暖回家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返乡过年活动。

        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本次活动中共有55名渴望返乡过年的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获得了返乡过年路费补贴。

        受助的研究生同学纷纷表示学校的这一活动温暖了每一个同学的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同学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加倍努力学习,通过奋斗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做知恩感恩和有责任担当的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将继续认真做实做细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引导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自立自强,学有所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