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快乐像花一样绽放”女神节插花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同事凝聚力,3月12日分工会举办了“快乐像花一样绽放”女神节系列插花活动。

  活动当天,经管学院姜军院长莅临活动现场,为学院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全程参与活动。分工会委员高唱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及培训,包括插花的特点,有时间性、生命性、装饰性;插花的基本配色与层次性,以及水培瓷瓶和水培玻璃花瓶的区别。

  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浪漫的红玫瑰、圣洁美丽的洋牡丹、零星点点的千万星,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高唱老师的指导下,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也有艺术感满分的老师开始了与众不同的艺术插花,但是同样美丽别致。

  热闹的一个中午很快就过去了,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每位老师都手捧鲜花拍照留影,此次活动即陶冶了教师情操,也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美的一面,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