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周末对校园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检查西城校区周末校园安全工作,对实验室、中控室、学生宿舍、食堂、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值班的处级干部、学工口值班处级干部、保卫干部及学院辅导员一同参加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土木学院结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吕晨飞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负责老师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吕晨飞对周末仍然坚持加班做实验的师生表示赞许的同时,提出做实验不忘安全,且必须要把安全摆在首位的要求。

  检查组对中控室进行检查时,吕晨飞亲自操作并仔细查看了学校各处监控的完好率,在对中控室值班人员表示慰问的同时,表示中控室是学校安全稳定中枢及应急处置中心,要充分利用技防设施做好情况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可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将安全稳定事端处置在萌芽状态。

  随后,吕晨飞带队对专用教室、道路实验室、水回用和节水技术研发中心、3号学生宿舍、食堂、保安宿舍和教学2号楼施工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