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暨学生党员述学测评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5日15:00,文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基D214和D216开展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本科生党员述学测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法学院本一、本二两支部负责教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非党员学生代表等。

  学生党员述学是学生党建的特色工作。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习生活、实践活动、带头表率等方面做了述学汇报,他们认真地回顾了这一年以来个人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作出了切实可行的规划和展望。其次,在场的其他党员学生、非党员学生秉持着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为我院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打分点评。

  最后,两支部负责人分别针对学生所说进行点评总结。张鹏对院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述学进行总结,他说到,党员应该从思想上重视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从不搞形式主义,时刻脚踏实地,所有党员要充分地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用实际行动带领和影响更多同学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代云在本二支部强调,党员要时刻将使命感、责任感牢记于心,在学院发展建设、学风班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主动作为,在思想上、行动上给同学做引领、树榜样。

  新时代、新气象,文法学院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本科生党员述学测评活动的顺利开展给2019年院学生党建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文法学院将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思想引领,将思政教育贯穿教学始终,努力为国家培养更高水平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