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联合学工部召开“双百行动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总结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8年市教工委联合市相关委办局组织开展首都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引导首都高校师生围绕“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结合首都发展需求、发挥专业优势特长开展调研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发展,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测绘学院“智慧测绘服务北京‘冬奥小镇’”项目成功入围“双百行动计划”,一年来扎实开展实践活动。1月18日,测绘学院在学院楼F座533召开总结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团委书记李晨、辅导员施建民、专业教师代表吕京国、团队学生代表参会。

 

  

  李长浩重点阐述了实施“双百行动计划”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入选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早谋划发展,精心组织实施,学工部会当好师生实践团队的坚强后盾。他对2019年学校围绕重要大事和时间节点计划打造的“双百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方向进行了说明。冯永龙结合学院项目进行了成效总结,并对学院目前实施的几个较成熟的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和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双百行动计划”项目的继续深入推进、更充分地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创新学生参与形式、扩大学生参与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年测绘学院将继续打造品牌项目,围绕“建国70周年”、“五四爱国主义运动100周年”等主题,从年初开始进行部署,实施项目管理,助力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对各项目的支持与指导,对重点项目进行持续跟进,力争在本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中再创佳绩,促进“实践育人”不断前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