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到机电学院宣讲ASME数据库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使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使用专业数据库资源,图书馆于12月11日下午邀请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范青到机电学院举办专题讲座。机电学院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高振主持。

  

  

  范青从研究生的实际科研需求出发,对ASME数据库的核心期刊和数据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详细介绍了《Applied Mechanics Reviews》、《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等SCI一区期刊,并从科研的角度阐述了ASME数据库的检索技巧。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人员与范青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不仅加深了研究生们对ASME数据库的认识和了解,也提高了专业数据库的检索能力,为研究生的科研之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