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京冀(阳光组)CUBA冠军对抗赛北京站在我校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9日下午我校大兴新体育馆迎来了精彩的京冀大学生冠军对抗赛,由我校男篮对阵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男篮。比赛精彩绝伦,两只队伍分别打出自己的水平,直到第四节末尾才分出胜负。此次对抗赛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代表着北京与河北普通大学生的篮球水平。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我校篮球教练组提前一个多月进行策划、筹备,从接待对方队伍到场地设备再到开幕式、啦啦队等节目的编排,事无巨细,多次彩排、确认,确保万无一失。筹备过程中得到我校场馆中心、资后处及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共同协作为对方展示出北建大人的风采,体现出北建大人的热情好客。

  下午13:30分,比赛由一支《舞动中国》的舞蹈拉开大幕,精彩的开幕式过后,14:00比赛准时开始。一开场,双方便你追我赶,比分咬的很紧,双方连续打出几波精彩绝伦的快攻!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们防守成功后,我校1号球员吕啸天风驰电掣将对手甩在身后,篮下接球,精准上篮,如行云流水,轻松将球打进。比赛第二节,中警院不甘示弱,12号队员常皓然灵活跑位,空位跳投,球稳稳入筐。第三节开始,中警院手感火热,我方稍稍落后,但是第三节结束时我们追平比分,47比47。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双方队员你一分我一分难分伯仲,此时我校两名主力相继因犯规较多被罚下,对方得到机会,连续三次命中高难度三分,比分定格在66:75,我们遗憾惜败。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面对多年参加全国赛,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我们打的仍旧十分精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充分的体现出了我们北建大人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

  

  

  

  此次友谊赛不仅促进了两校篮球的交流,更增进了两校师生之间的友谊。比赛获得了大体协领导的大力称赞,将“京冀大学生CUBA冠军对抗赛”整体规模提升了一个台阶。

  

  

  

  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秘书长索琳、河北省大学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房游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体部主任陈国弼、我校体育教研部主任杨慈洲出席了办次活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