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食堂权益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促进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食堂建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中午12:30召开了食堂维权会议。食堂领导、全体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员及全体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食堂维权会议。

  在会议召开之前,生活权益部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向广大同学征集到了到了一些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同学们的意见。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就这些问题和意见与食堂方面进行调解协商,共同商讨出更好的解决办法。

  会议开始,由生活权益部部长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生活权益部部长发言结束后,食堂经理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最后由同学们补充遗漏的一些问题。经过一个小时的商讨,大家达成了食堂改善就餐环境,学生遵守就餐秩序的共识。

 

  

 

  总之,此次食堂维权会议的举办促进了西城校区的食堂建设。食堂领导和同学们都意识到食堂的发展需要食堂方面改进,也需要同学们共同维护。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食堂工作人员与学生们可以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