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举行“智诚讲堂”学生干部专题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7日,测绘学院举行“智诚讲堂”学生干部专题活动,本次主题围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展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书记李晨、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堂活动。

 

 

  冯永龙从“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说起,和大家分享了承担学生干部工作对自己在锻炼能力、提升素质、拓展平台、强化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在开展好学习的同时勇于做学生干部,并对大家在各项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自己的认识,同大家分享了“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就“增强责任心是前提”“方法中注重沟通”“创新中突出互联网+”“成效中坚持目标导向”几个方面,用案例的方式同大家探讨和交流。之后,师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智诚讲堂”是测绘学院近年逐步打造的学生品牌活动,既有师生交流和访谈活动,也有学生之间自行开展的难点科目、重点内容的讲解和交流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促进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平台和载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