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汇报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日上午,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汇报会在四合院会议室召开。认证专家组组长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宋伟东教授、成员河海大学岳建平教授、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陈建国、观察员陕西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成燕辉、秘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张健,我校副校长汪苏、李爱群,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测绘学院班子成员、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汪苏主持。

 

 

  我校测绘工程专业于2015年在学校率先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今年迎来复评。汪苏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测绘学院宣传片。

  李爱群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测绘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此为重要抓手和推动,促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他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专家组组长宋伟东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工作的考察目的和总体安排。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做专业认证复评工作补充汇报。他从测绘工程专业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初评以来的持续改进、学院按照专业认证要求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结合初评工作、复评自评报告、汇报会等内容现场质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测绘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回答和交流。

 

 

  汇报会后,专家组走访了图书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测绘学院楼(学F),并将通过学生访谈、教师访谈、管理人员访谈、校友访谈、用人单位负责人访谈、查阅资料、听看课等多种形式对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工作进行考察。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