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冬季大型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尽管天气转凉,但北建大学子们那颗乐于奉献的赤诚之心却如此火热。11 月 17日,近900人报名的“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在西城、大兴两个校区同时进行。

 

 

  早上 8:00 活动正式开始,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填表登记、测血压、化验、采血、领献血证……学生们满腔热情、伸出手臂、奉献爱心;志愿者们热情导引、端送红糖水、营养品;医生护士们叮嘱注意事项、指导学生按压针眼、放松心情;会场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宣传片及舒缓情绪的轻音乐。现场气氛格外温馨而亲切,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分别来到献血现场慰问献血的同学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亲切嘱咐同学们献血后注意休息、多喝水、不做剧烈运动,并对同学们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现场献血学生表示,无偿献血就是一件小事,因为献血采血几分钟就完成了,但无偿献血又是一件大事,因为大家献出的是血液,传递的是爱心,送出的是希望,拯救的是生命,幸福到更多的家庭!我们也从中感受到责任与快乐、享受到自豪与价值。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两校区共计623人份,其中大兴517人献血,西城106人献血,共献血量达 630单位(多人献血400cc)。区献血办领导表示,北建大的学生献血工作一直是标杆,非常感谢同学们为首都献血工作做出的贡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