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房84级校友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土木学院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6日下午,房84级校友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学院楼E座举行。房84级校友代表王然、艾淳、刘雪莲,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白莽,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党委副书记车晶波,校友办综合科科长赵亮及土木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茜主持。

  仪式上,韩淼简要介绍了土木学院情况,新时期学校发展迎来历史性突破,获批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土木工程博士点,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在发言中,他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校友们不仅在知识与智慧的交流分享中为思政教育工作开拓新的局面,而且在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以及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发展进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随后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白莽与校友代表王然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校友代表王然在发言中期望以提供资金来支持奖励在科研竞赛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并带动各界校友建立校友资源平台,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共同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校友代表艾淳也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宝贵的经验,用力学的眼光看待世界,学习历程中求真务实打好基础,致力于做高素质实用型人才,投身于社会建设。

 

 

  学生代表孟昭昕讲述了入学来的学习经历并表示将做出更大的努力来完成学院的使命,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待。

      白莽首先衷心感谢校友们以最低调形式做最高调善举,也在与校友交流环节中展望了“知识、能力、素质”三管齐下、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重视学生创新实干能力——四清“想清、写清、说清、干清”,坚持创新创优;鼓励学生抓住机遇,自强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参观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基础。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