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我校机电学院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在大兴校区就相关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机械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刘慧彬,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郑善泰、总裁助理成钟寿、机械事业部总经理赵永红,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及其双方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首先,刘永峰从学院发展历史、科研水平、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重点研发计划及科研技术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成钟寿分别介绍了公司历史、公司产品、全球工程案例、发展目标,他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力求取得新的突破与实效。之后双方围绕MIDAS Civil、midas FEA、midas FX+及其相关具体技术及软件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交流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刘慧彬在讲话中谈到,非常荣幸能够鉴证本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北京建筑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范围,将合作项目落细、落小、落实。

  郑善泰谈到,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建筑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合作基础,希望彼此能够在建筑、土木、机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优势,拓宽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杨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学校整体发展浪潮的推动下,机电学院将以内涵建设为重点,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学院协调发展,希望机电学院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加强合作,拓展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在机械工程领域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和突破。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实验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