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场馆中心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场馆运行管理服务水平,查摆自身的不足,挖掘自身的潜力,发挥自身的优势,近日,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及北京北建大物业有限公司场馆项目部相关人员,赴兄弟院校进行场馆运行管理相关的调研学习工作。

  

  在一周的时间里,场馆中心及北建大物业场馆项目部先后分别对北京工业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并与上述各院校场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场馆规模、场地管理、硬件设施、软件管理、运行模式、经营情况、能源管理和商贸服务等进行深度的访谈交流。

  

  通过调研及对比分析,场馆中心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开阔了视野,同时有利于发现我校场馆的先天不足,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优化场馆运行,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和对社会开放,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