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进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强化内部职能,10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兴校区西操场开展了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各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小组互动游戏的方式拉近团学成员之间的距离,消除新入团学组织同学之间的陌生感,增强团学内部凝聚力,展现电信学院积极向上、团结亲和的精神风采。活动项目“让我摸一摸”、“铁面无情”、“你摆我猜”、“指压板拍照”、“嘴部运输”、“你的颜”,“我心里、打鸭子”、“拔河”,都是有针对性地从各个方面来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并展现了电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新老成员在活动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友谊,更多的是集体协作的责任感与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学院团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