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2018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顺利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经管学院举行2018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本次青教赛评审小组由彭磊书记、周霞副院长、秦颖副院长、以及学院督导组高天宏等专家组成。比赛分为上午的教案评比、下午的教学演示评比两个环节,由周霞副院长担任主持。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金占勇、谢天成、花园园、康飞、陈震、康飞参加了比赛。教案和现场演示评比均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比赛的比赛要求和评分细则开展。

  现场演示结束后,评委高天宏老师、李英子老师、赵世强老师、陶庆老师及李修德老师一一对每位青年教师的教学演示做了点评,充分肯定青年教师的专业基础和授课水平,同时也从教案的撰写、比赛内容的选择、教学过程的组织设计等各方面对每位教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经过教务办教务办老师的评分核算和评审组讨论,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花园园;

  二等奖:金占勇、马世昌;

  三等奖:谢天成、陈震、康飞;

  最佳演示奖:金占勇;

  最佳教案奖:陈震。

  评审组一致同意,推选出花园园、金占勇、马世昌三位老师参加校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最后,彭磊书记做总结发言,鼓励年轻教师继续钻研,敢于创新,为学校的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赛后,评委和参赛青年教师合影留念,经管学院2018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顺利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