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林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阐明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思想指导。

  张爱林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教育师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地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环节。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二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挖掘、宣传、弘扬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优秀故事和典型人物,传播好北建大声音;驰而不息开展大学文化建设工作,提升文化品位,坚定师生文化自信。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落地见效。强化担当使命,把握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力求工作实效。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