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7日上午,我校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634名新生同学,怀揣着家人的希冀与未来的梦想,开启美好的研究生生活。校领导张爱林、李爱群、吕晨飞一行亲临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亲切看望新生,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

 

 

 

        迎新工作在西城校区、大兴校区同时有序进行,学校继续坚持做好入学报到时的人性化服务,安排车辆赴火车站开展新生接送服务;积极落实国家助学资助政策,设立了“绿色通道”办理点,设置醒目的引导标志,除办理缓缴学费住宿费、申请助学贷款等业务外,还为部分学生提供爱心大礼包、卧具和伙食补助,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安心开始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学校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工作流程,在办理入住手续、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等方面精心安排组织,做到了有条不紊、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据悉,我校2018年共录取新生634人,其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4 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600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人,是学校历年招生规模最大的一年。截止9月7日16时,我校研究生已报到625人。全体研究生新生即将参加开学典礼和新生入学教育,开启梦想新征程。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