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暑假工作进行时】充实的假期工作文化(二)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感寻方初夏,飘然已立秋。假期是各部门系统梳理凝练成果、筹备新学期工作的重要时期,也是全校师生充电蓄能、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时期,更是学校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时期。

 

 

  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组成小组,开展交通安全评价实验,部分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在实验室开展建筑材料实验。

 

 

  环能学院老师在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指导研究生开展实验活动,记录实验过程,分析研究结果,撰写相关论文。

 

 

  测绘学院学生利用傍晚人流较少的时间开展测绘活动。

 

 

  我校田径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个人项目第一名1项、第二名1项;我校武术队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个人项目第三名2项,武术队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获个人项目第三名2项。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开展,各实践团奔赴京内外各地开展理论普及、社情观察、乡村振兴、教育服务等实践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促进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在自习室的同学利用暑期充电蓄能,在实验室的同学开展实验研究,暑假并不漫长无趣,知识的陪伴最有意义。

 

  

 

  宣传部与设计艺术研究院 “艺勇军”团队商讨“北京地理色彩研究之老城历史文化街区色彩”研究项目入选西城区名城保护活动“四名”汇智计划宣传事宜。

  

 

  2018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及自治区招生,共录取新生1853人。其中北京地区理工类本科一批次录取最高分为628分,超一本线96分;文史类本科一批次录取最高分为635分,超一本线59分。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招生录取工作。

  

 

       五年同窗情,十年磨一“见”!建筑学院城规2003级校友毕业10年再回母校,共话当年情。校友们在教学楼、操场追忆曾经的青春时光,在会议室召开的“特殊班会”上,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暑假期间,校友会在学院分会的支持下,先后举办了两场值年返校活动。

 

  

 

  校园在静谧中孕育着新的变化。西城校区的学院楼宇及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工程仍在稳步推进之中。大兴校区校医院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并即将投入使用。为保证校园工程的顺利进行,规划与基建处和资产与后勤处两部门联手,精心谋划,缜密组织实施。

  暑期我校师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充电蓄能,积蓄力量,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年。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