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暑假工作进行时】充实的假期工作文化(一)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下旬,正值暑期三伏天,记者陆续走访了西城校区和大兴校区。走在校园里,看到很多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们和勤恳钻研学业的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党政办、网信中心和资后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两校区综合服务大厅里值班,以便师生能够在假期中正常办理业务。

  

  

  

  财务处、科技处、招就处和保卫处等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师生提供服务。

  

  

  

  校友办、研究生院等工作人员在各自办公室忙碌着。

  

  

  

  资后处和基建处在讨论西城校区图书馆改造方案。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场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讨论有关假期的工作方案。

  

  

  

  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和超市工作人员假期期间安排值班,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卫和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为了能够让师生有安定舒适的校园环境,假期期间正常工作。

  

  

  

  部分暑期不回家的学生自发的在图书馆、教室和实验室中进行学习和课题实践研究。

  

  

  

  建筑学院、机电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和高精尖创新中心等师生团队利用假期时间完成课题研究、项目设计及备战行业大赛。

  在炎热的暑假中,北建大的师生们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始终坚守工作、学习岗位,恪尽职守、敬业奉献。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