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考试”馆藏资源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让备考四六级的同学更充分地做好考试准备,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对学生服务的质量,图书馆于6月6日晚上举办了馆藏新东方资源之四六级考试必备秘籍直播”讲座

 

   

活动前,图书馆馆员高振老师向现场同学简单介绍了新东方的数据库资源。随后,新东方主讲老师王兆飞做了2018年6月四六级考试必备秘籍的专题直播。王兆飞老师以四六级作文的历年真题为切入点,围绕解题方法、写作技巧等方面,为备考四六级的同学解决了诸多问题。

 

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就自己在备考四六级过程中遇到查找四六级真题、新东方数据库使用情况提出了问题,高振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回答与讲解,同学们也表示加强对图书馆的深入了解,要充分用好图书馆的馆藏数据库资源。

此次图书馆主动深入广大同学中间开展服务,目的就是让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充分发挥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学习,今后也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