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纪委书记黄京红到机电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6日上午,纪委书记黄京红,纪委委员、保卫部部长牛磊,监察处副处长武岚到机电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电学院领导班子、纪检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从“学院基本情况”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和创新点” “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对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娟谈到,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职责。学院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常教育、常督促、常检查,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院长杨建伟在交流中表示,机电学院整体发展势头迅猛,围绕“经费使用” “学科发展”“教学改革”“制度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强化风险意识,细化风险类别,优化风险系数,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参会人员还分别从党风廉政教育、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党务院务公开、廉政教育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黄京红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机电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相关要求,聚焦学院工作特点,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党政工作计划,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履职守责、履职尽责,在“加强日常监督”和“加强权力运行廉政风险预警防范”方面有创新,有亮点,营造了良好的廉政风气和环境。黄京红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党内监督,严格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坚持传承,创新方法,不断完善“四必谈”“管理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理论中心组学习”等特色工作,进一步形成覆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制度体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防范廉政风险,明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