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教务系统工作汇报与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6日,学校召开教务系统工作汇报与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李爱群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相关二级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俊奇主持。

  李爱群指出,教学信息化系统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高质量建设标准,要对标师生期待。教学信息化系统建设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焦点工作,要积极、主动并稳步推进。有关部门特别是教务处、网信中心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加强顶层设计,快速推进、务实推进并倒排工作进度。教务系统在顶层设计和选型过程中要对标师生使用需求,注重师生体验感、便捷感和获得感。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精准对接,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新系统建设工作。

  张启鸿指出,教学信息化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大家要端正态度、增强信心,推动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开展教学信息化建设要用户至上,要注重师生的体验感,要增强大局意识和长远意识,在此基础上主动开发。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加强协作,高质量的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

  教务处副处长张军针对教务系统调研、教务系统建设工作进展及实施总体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快速、高效、高质量地推进教务系统建设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