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开“心”交流——学工部举办辅导员下午茶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7日,“辅导员下午茶”活动在基B学生发展与辅导中心408教室举办。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朱静主持。

  伴着舒缓的音乐,在轻松的氛围下,老师们畅所欲言,主要就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风学风联动、卓越学工、智慧学工、心理危机干预、突发事件处理、学业发展与辅导等在平日工作中遇到的学生教育管理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通有无,大家在一起聆听、感悟、分享、畅想。

  朱静在总结中讲到,举办辅导员下午茶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静心思考,用心交流,在思想互相碰撞中提升工作能力,消除工作压力。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十三五”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要求,认真梳理各自工作的目标任务,保证高质量落实全面工作。同时,临近五一假期,各学院要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