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应邀赴天津考察装配式建筑及项目对接洽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3日,应三之信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成浩及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李成哲会长邀请,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机械工程系主任唐伯雁、教师李欣,建机检测站副站长谢贻东一行5人,赴天津考察装配式建筑及项目对接洽谈会。

  金成浩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相关产品,并希望与北京建筑大学在装配式建筑用型材生产设备,特别是轻型龙骨折弯机的研发上展开深入的合作。李成哲会长对国内外低层民用装配式住宅的应用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我国在低层民用装配式住宅产业链中存在的短板,也展示了他们在此领域所做很多工作。各方均希望在今后能够结合当前国家在装配式住宅的产业政策,特别是“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在产、学、研上加强合作,为我国的低层民用装配式住宅的发展做出贡献。

  杨建伟对双方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机电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相信随着与双方关系的快速发展,未来双方还将有更广泛的合作领域。

  会谈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低层民用装配式住宅轻钢龙骨生产线以及样板间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