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安徽建筑大学校长方潜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3日,安徽建筑大学校长方潜生、副校长丁克伟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李爱群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学院教师参与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

 

  

 

  张启鸿代表学校对安徽建筑大学方潜生校长带队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并对安徽建筑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从“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结合审核评估整改开展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大研讨、博士点申报和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今年学校重点开展的几项工作。

 

  

 

  方潜生回顾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到我校走访检查时留下的深刻印象,他对北京建筑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重点了解学校在BIM的建设和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深入实施。

 

  

 

  土木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测绘学院的五位老师结合专业实际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选取部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座谈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后,方潜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和大兴校区图书馆。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