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提高研究生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4月10日,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学F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城市测绘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命端、城市信息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建华、辅导员崔荣臻、各研究所党支部委员等参加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团委书记李晨主持。

 

 

  此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共有李若鹏等7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在个人展示环节,答辩人以PPT的形式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详实而具体地展示了自己追随党组织脚步的心路历程,汇报了在学习、科研、生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在提问环节,评委根据答辩内容和评审要求,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给出意见和建议。评审最后,冯永龙老师就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工作和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入党积极分子自身既做了一次全面的总结和梳理,也是一次有益的交流和启示,增加了发展入党环节中的考核力度和透明程度,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严肃性和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增添了有力保障。

  答辩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大家积极的入党态度,并从思想方面、学习和科研能力、模范带头与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对待,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

 

 

  我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依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工作要求开展。经过长期的工作经验积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考核严格细致,考核内容更具时代性,考核各环节指标全部量化,实现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