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校友武润泽荣获首届“北京大工匠”荣誉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9日,北京市总工会揭晓了首届“北京大工匠”名单。我校测绘工程2006级校友武润泽经过“工匠比武”、“挑战者选拔赛”、“终极挑战赛”、“综合评审”等环节的比拼和评审,荣获首届“北京大工匠”称号。

 

 

  按照中央和北京市的政策规定,市总工会将给予 “北京大工匠”获得者一定物质奖励,给予他们与市劳模等先进人物在研修学习、疗休养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并支持其所在单位设立“工匠创新工作室”,并连续3年、每年给予10万元资金补贴,鼓励“北京大工匠”开展“名师带徒”“技术创新”“难题攻关”等工作。

 

 

  武润泽现任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首席员工,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他用“足迹”丈量着北京,测量精准到毫米,用“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北建大精神绘制着首都建设蓝图。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