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日上午,机电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机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赵海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聚力量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筑牢了坚实政治根基、组织根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学院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育人质量提升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学院教学水平上凝聚新亮点,在推动科研综合改革上实现新进展,在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奋力开创学院出彩新局面。

  赵海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所有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及学院2018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