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3月20日下午,利用学校主题党日和星期二教职工理论学习时间,学校统一开展了“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全校在职教职工党支部、部分学生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和支部所在系(部、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围绕“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通过“主讲主问制”理论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深入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大家立足本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要求和“高质量、重内涵、强人才、提能力”四个关键词,提出党支部和每个人的贯彻落实计划和具体落实举措,并就推动工作落实亮出一份公开承诺。
        广大党员和师生参加集中学习后,一致认为,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全面落实了中央、市委等上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主动对接国家、北京市和行业发展重大需求,立足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全面体现高质量内涵发展要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全面,指明了学校的发展方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学校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今年将按照上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支部创新实践和党员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切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做到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