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总结交流过去一年来各基层党支部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3月13日,环能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大兴校区学B21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主持。

 

 

  首先,梁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能够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深刻剖析不足,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为新时期学院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随后,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过去一年工作与学习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深入分析。通过交流与会同志深切感受到各个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如建筑热能系党支部在“校企共建”、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在“支部联谊、相互学习、专业结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团群一体化发展,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构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精准对接模式”,以及暖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建强支部在‘三个意识’抓起”等方面的创新探索为与会同志们提供了支部建设的有益经验,同时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能够做到与中心工作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与实际工作结合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充分发挥了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支部配优建强方面,黄尚荣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师生思政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希望加强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创新。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上,注重对标对表党中央、市委、校党委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凝聚人心,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工作任务,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