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出席大兴与京南高校联盟对接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6日上午,大兴与京南联盟高校对接座谈会在石油化工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区文联主席王青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俊杰;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白莽,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京南联盟轮值主席、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惠主持。

  张启鸿对祁金利部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政务支持、文化教育等方面为大兴作出的积极贡献。张启鸿表示,学校愿意继续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城市街区设计等方面进一步服务大兴文化经济发展,希望大兴能够支持解决教师职住分离、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便利交通出行,支持学校为大兴作出更大贡献。

  祁金利在讲话中指出,大兴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大兴区“三区一门户”、亦庄开发区“四区一阵地”的功能定位,努力打造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正处在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在城市规划与治理、乡村振兴与城镇化建设、推动区域文化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渴望与高校合作,希望尽快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加快对接合作,共同破解难题,多出成果,以小碎步快跑的方式,实现协同发展。他表示,大兴也将积极协调解决高校的困难,期待高校依托学科专业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联盟五所高校主管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