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到联系单位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安排,党委书记王建中负责联系电信学院。为全面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实和学院2018年工作谋划,1月24日下午,王建中到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

 

  

 

  调研会上,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从学院机构设置、科研平台搭建、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张雷围绕学院师资整体状况,从教师人数、年龄层次、职称分布、课题数量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电信学院当前面临国家大力推进信息产业发展、建筑业信息化转型升级、学校加大信息学科建设等三重机遇,面临着“弯道超车”的重要契机,要抓住机遇,整合一切力量,瞄准方向,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把电信学院建成学校的主干学院,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和国家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王建中表示,作为联系校领导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起把电信学院做优做强。他希望电信学院要准确把脉,客观实际地认清发展现状,直面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发展举措,持续性提高学院工作水平。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紧跟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节奏。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举高打,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办学。要瞄准未来热点问题提前做好学科专业科研布局,力争“弯道超车”。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清晰描绘学院发展蓝图。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和教师团队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发挥年轻博士的优势,重点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人人进团队。要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引领,深入细致地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人人有教改,切实激发广大教师的发展活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