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时值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土木学院分工会在图书馆建本报告厅组织举行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全体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联欢会由学院分工会会长冯宏岳主持。

 

  

 

  联欢会在红色“1+1”和“我的班级我的家”获奖视频中拉开序幕,老师们认真观看,交口称赞一年来学生们在支部建设、班团建设中取得的成绩。随后,一曲悠远婉转的古筝和琵琶合奏《平湖秋月》让人沉浸在午后静谧的时光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辛勤工作了一辈子的老教师们,在主持人缓缓的叙述中,学生代表为离退休的老教师们和老职工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2018是狗年,张艳霞老师和曲秀姝老师作为属狗的教师代表,为学院和全体教师送上了新春祝福。新教师们表演了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用阳光、蜡烛、播种人自喻,表达了成为人民教师自豪的心情和无悔的选择。戚承志老师的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教师代表董军、李地红和刘小红的合唱《小路》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联欢会最热闹的莫过于游戏环节了,“你画我猜”“击鼓传花”,参加游戏的教师们或抓耳挠腮,或愣在当场,或动如脱兔,或快如闪电,诙谐有趣的动作引来笑声不断。气氛的最高潮当属抽奖环节,每一次抽到幸运号时,现场都响起一片欢呼。

 

  

 

  最后,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集体合唱中,土木学院2018年新春联欢会落下帷幕。冯宏岳老师说,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院越来越好,新年迎来新气象!全体教职工们在图书馆合影,留下了珍贵的纪念。同时,学院工会还为每一位教师准备了小礼品,送上了新春的暖心关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