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辞旧迎新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经管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联欢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联欢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2017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主要针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回顾和2018年工作的计划展望并对本年度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获奖方面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表彰,会议在学院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由党委书记彭磊主持。

  首先,工程管理系主任戚振强、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将军、公共管理系主任王红春分别代表各系做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其次,副院长周霞、副院长秦颖、党委副书记郝迈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工会副主席邹娥做了2017年分工会工作汇报,院长姜军做了2017年学院党政工作总结和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各位领导从党建政治思想工作、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学科评估、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展开汇报。

  汇报环节结束后,学院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工作以及在党员在线学习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进行表彰。姜军院长和彭磊书记分别为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团队及个人荣获教学、科研、指导学生获奖的教师和党员在线学习竞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颁奖。

  表彰环节结束后,彭磊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经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深表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提高自身竞争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经管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活动。“辞旧迎新、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主题的经管学院联欢会活动在大兴校区创空间隆重举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联欢会在章瑾和张茜两位主持人表演的《三句半》拉开序幕。诗朗诵、歌曲合唱等小节目精彩纷呈,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在学院领导为每位老师送福包中圆满结束。联欢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和展示团队精神的舞台,也展现了经管学院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2018年让我们一起感恩相伴,匠心筑梦,团结奋进,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经管学院新局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