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提高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质量,明确各部门的建设情况,并继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在2018年更好的发展,我院于1月10日19:00在学A303举行2017年度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大会由经管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干事余昌国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曹晓云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嫣然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第一项,由2016级辅导员王嫣然老师讲话。王老师表示她非常荣幸能够出席会议,学院的团学工作在各位主席和部长、干事的努力下开展得十分精彩,团学工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不忘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在这个组织当中有所收获。

 

 

  会议第二项,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涛代表主席团成员进行工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这一学期来学生会各位成员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地感谢。接着他对分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总结:一年来经管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院团委的领导下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端正工作态度,将经管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为出色。团学骨干培训活动也有效提高了学生会各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质量。同时学生会各部门紧密配合,围绕“青春经管”、“活力经管”、“学在经管”等主题,推陈出新,不断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文体活动,第四届西瓜节、DIY月饼制作、宿舍文化季、冬季三项趣味运动会、迎新晚会等,树立了经管形象、打造了经管品牌。青协各部门认真务实,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工作,在军衣回收,旧衣传递,旧书传递,社区服务等活动中无私奉献,践行青协精神。科协各部门不断与兄弟院系联系,开展科技竞赛讲座、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提升了我院同学的科技意识,科技能力。最后他对今后的学院活动进行了展望,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正确定位自己的身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在崭新的2018年做出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己的特色。

 

 

  会议第三项,分团委、学生会、青协、科协的各位部长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展示。各位部长就自己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与对未来工作的计划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展现了他们从干事到部长的完美蜕变。各部门工作总结简明扼要、突出重点,他们能既总结了工作上的得与失,又结合各自的情况与特点对自身提出要求,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们也分享了一年工作中所收获的经验与感悟。收获的是从工作中获得的经验与品质,是同各部门的默契与感情。涌动的青春,奔流的热情,奋斗和成长让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变成一个温暖的家庭、梦想的天堂,相信新的一年各位部长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不断完善提高自己,让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会议第四项,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曹晓云老师进行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对我校、我院来说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各部门都有满满收获的一年,我们的活动有了2017级新鲜的力量注入,有了创新的发展,所以非常感谢各位的辛勤付出,对团学工作的支持。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2018年各位主席、部长能够善于规划,因为时间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凝心聚力,不断向前。

 

 

  会议第五项,各部门优秀干事上台领奖接受表彰,由各自分管主席宣读分管部门优秀干事名单,并由经管学院辅导员王嫣然老师颁奖。

 

 

 

 

  会议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宋得星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恭喜各位获奖的同学,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表现得更加出色,也更加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踏实工作,砥砺奋进。希望经管学院学生会可以团结一心,在2018年里再创辉煌。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里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同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地开拓创新 ,大家的辛勤付出也换来了累累硕果!经管之美,美至一草一木,美至一人一心,我们在这里求索,创新,我们在这里绽放,积淀!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路走来,不忘初心、不断成长,在2018年,必将再创辉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